English

学术交流

2018年12月8号汤庸教授学术报告会

2018年12月13日  

报告时间:2018128号(周六),下午2:00 - 4:00

报告地点:计算机学院320会议室

报告人:汤庸教授

报告邀请人:尚学群教授

报告题目:基于社交网络的教育大数据研究与实践


报告人简介:

汤庸 学者网创始人,华南师范大学学位委员会副主席、计算机学院院长,二级教授、博士导师,获武汉大学学士和硕士学位、中国科技大学博士学位。中国计算机学会首批杰出会员,青工委荣誉委员、YOCSEF广州首届主席、协同计算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计算机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获宝钢教育奖、丁颖科技奖、南粤教坛新秀、中山大学教学名师等,主持的教学科研成果获省部级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等。

更多信息请见SCHOLAT个人主页:www.scholat.com/ytang



研究领域:

数据智能与云服务、学术社交网络与教育大数据(包括复杂数据模型、社会与协同计算、数据挖掘与信息服务、软件设计与安全等)

SCHOLAT(个人学术空间、学术社交、科研教学协作平台、学术搜索门户等)+应用服务

报告内容:

社交网络正在改变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社交网络在协同教学和协作科研工作中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本报告重点以我们自主开发的学术社交网络SCHOLAT(学者网)为背景,讨论SCHOLAT积累的教育大数据,介绍基于SCHOLAT大数据的研究、应用进展及人才培养等。


上一条:2018年12月11日Dr. Lina Yao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2018年5月16日李锦辉教授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