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团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的讲话

2019年03月27日  

2017年5月17日,10011505、10011506团支部联合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的讲话”团日活动。

2017年五四青年节前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前往中国政法大学考察,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语重心长,饱含着党中央、国务院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青年成长成才的殷殷期待。

10011505、10011506团支部在教学西楼B座304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团日活动,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的学习交流。团支书张晗总结道: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民族复兴和赢得未来的高度阐明了当代青年的历史责任,指明了青年一代成长成才的人生航向,对做好新形势下青年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共青团和青年事业的高度重视。之后同学们互相交流学习感受,并选出学生代表发言。学生代表表达了青年学生在实践中磨炼自我、服务国家的决心。

习近平指出,青年处于人生积累阶段,要像海绵汲水一样汲取知识,要克服浮躁之气,静下来多读经典。“学而不已,阖棺乃止。”团员青年要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追求、一种生活方式,永远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积极提高思想政治素养,不管外界如何喧嚣繁杂,都要耐得住寂寞,敢于坐冷板凳,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锻造意志品质。

(撰稿:张晗审核:张生)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代表队获我校“工大出版社杯”第二十届​数模竞赛唯一特等奖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荷兰特文特大学暑期项目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