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

计算机类学生会计算机学院分会成功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9年10月10日  

10月7日晚20点,新加入学生会的大一新生们期待已久的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国庆小长假的尾声中如期举行,初来乍到的小朋友们欢聚一堂,共同聆听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的讲话,并积极踊跃地向大家介绍自己并且进行了才艺表演。

会议开始,主席团首先对大家的加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提出了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共创辉煌的美好期许。

在介绍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工作原则时,马月迪学姐强调:我们要秉承为同学服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协作共赢的基本理念,始终把为同学服务放在第一位。“风雨同舟、荣辱与共”,每个部门都是学生会的一份子,我们要消除部门之间的界限感,不断提高凝聚力,把学生会建设成一个团结的大家庭。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希望大家可以共同努力,不断进步,挖掘并发挥出自己的价值。”

随之,王硕学长介绍了学生会的奖惩制度。督促大家在加入学生会期间服务学生,提升自我,真正做到干实事。也体现了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对学生负责的基本原则。

马可学长在欢迎大家加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后又对即将到来的破冰活动进行了介绍和动员。希望在破冰活动之后,学生会内部能够更加融洽,温馨。

之后,受到主席团鼓舞以及新生们的热烈欢迎,部长们进行了自我介绍以及部门介绍,一切井然有序,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感受到部长团的欢乐气氛,新生们也开始争先恐后的上台进行自我展示

经过这次见面会之后,大家雄心满满,决定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将"为同学服务"的态度放在工作首位,竭尽所能惠及每一个计算机学院的同学。同时我们也将秉持初心,踏实努力同时不失创新的处理好每一件事务,办好每一个活动。也希望通过大会,能提升计算机学院学生会的内部凝聚力,从而打造出计算机大类的温暖大家庭。

 

主席团

主席 马月迪

副主席 王硕 马可

办公室

主任 陈业航

副主任 朱煜

干事 田昊 陈宇轩 张以卓 史运祥

梁桐嘉 成辉 李瑶

宣传部

部长 刘明霖

副部长 刘丹阳 韦振中

干事金彦泽 崔恩 张轩硕 李嘉铭

张子彤 王宇飞 王奕尊

就业实践部

部长 严笑凯

副部长 邹明弢

干事张路石 严丽霞 曲馨谊 吴李毅

杨世博 何昕果 刘国梁

体工部

部长 唐了原

副部长 王静微 田凯轩 陈锦灿

干事王一诺 黄柯蒲 赵承佳 左宇涵 徐俊杰

舒选志 易琪耘 李柯辰 刘佳福 李骁龙 牛远卓

组织部

部长 陈婕妤

副部长 周子澍

干事邓智 李晓雯 孟繁泽

杨俊健 杨霄

文艺部

部长 张佳豪

副部长 马胜隆 唐家祺 唐颖萱

干事郭赛 习嘉琪 王澍 黄兆骏

毕文涵 史鹏 刘晗清

外联部

部长 刘晓燕

副部长 刘田田 石润泽

干事李正涵 王浩 陈建华 董俊辰

钱培杰 李牮漳 徐闻翰

生活学创部

部长 李传越

副部长 叶慈石雪霖

干事宋启正 姜也 王士宁

张浩 于海亭 冯旭东

新媒体工作室

微信部

部长 张霄 朱家仪潘登

干事李浩洋 秦谦 张浩 杨世博

刘晗清 李嘉宁

QQ部

部长 张郅健

干事董天昊 甘仰发

范瑞龙 张贤琛

视频部

部长 冯宇浩

干事张硕 左安民

上一条:“告白祖国,喜迎华诞”——计算机类成功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下一条:“缘聚工大 情系大类”--信息类与生物技术类军训慰问演出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