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

“缘聚工大 情系大类”--信息类与生物技术类军训慰问演出成功举行

2019年09月05日  

西北工业大学2019级本科新生军事训练正在长安校区如火如荼地进行。为了调节紧张高强度的军训生活、增进新生对丰富多彩大学生活的认识,由自动化学院、电子信息学院、计算机学院等6个学院联合策划的信息类与生物技术类军训慰问演出于9月1日晚上8点在长安校区星天苑篮球场如期举办。观看本次慰问演出的包括军训师2团的全部军训学员。

经过一整天高强度的军事训练,同学们对于晚上的慰问演出翘首以待。慰问演出在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拉开帷幕。整场晚会洋溢着动感青春,体现了西工大在校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晚会时而高亢振奋,时而诙谐幽默,时而唯美优雅,时而刚毅有力,精彩纷呈的舞台表演使得台下掌声阵阵,使得一直处于高强度训练的军训学员获得了身体的放松和精神上的愉悦,有助于他们快速适应大学生活,融合西工大这个大家庭。

吉他协会的两位小哥哥带来深情的吉他弹唱,悠扬动听的旋律感染了现场同学,把大家的思绪带回到了遥远的家乡;九弦音器乐队的古筝表演,瑟瑟琴声洗涤了夏天的溽热,将同学们带入了安宁祥和的音乐世界;由彭力贤学长带来的独唱《友情卡片》,让同学们深深地记住了这个他们辛苦过拼搏过的夏天;由唐颖萱学姐带来的独唱《去流浪》让每一个因军训疲惫的学弟学妹都瞬间精神振奋起来;黄敏婷学姐为大家带来了独唱《你敢不敢》,学姐以甜美的歌声扫去了军训的学弟学妹们一天的疲惫,同时以有力度的演唱为他们注入了勇气,大家将以勇敢自信的态度,迎接接下来的军训生活以及大学生活。

九弦音舞蹈队的学长和学姐们的舞蹈,舞进了每个学弟学妹的心里,跟随着舞蹈一起律动;九弦音礼仪队为学弟学妹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球场SHOW的同时,Bbox队的学长也用他们的节拍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在BP街舞社的学长学姐们带来一场十分具有律动感的表演时,学弟学妹们都显示出了对街舞极大的喜爱与兴趣;由大艺团相声队带来的相声《论捧逗》基于原作的同时,也加上了自己的特色,笑料十足,令同学们捧腹不断;九弦音话剧队携手我们可爱帅气又幽默诙谐的教官,一同带来的话剧生动形象,引动了全场可爱新生们的笑声,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不管是台前还是幕后,生物技术大类与信息大类的学生会以及各个社团的工作、演出人员都努力为学弟学妹们打造一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的演出;同时也感谢在训练之余抽出时间与精力打造一场场精妙绝伦的节目的同学们。正是由台前幕后全体的人员的共同努力才会有这么一场精湛绝伦的演出。

本次慰问演出不仅让刚进校的新生们在训练之余可以放松心情、绽放笑容。而更重要的是希望借助这一场慰问演出拉学员间的距离,让他们更好的融入西工大这个大家庭。慰问演出团体以精巧的技艺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将军训团体更紧密的团结在一起,能让他们的笑容成为夜空中最唯美的烟火。严肃的军纪和活泼的气氛融洽的在新生团体中交融和鸣,让我们的操场成为了最温馨的港湾。

于盛夏之末,入夜仍灼热,月光下翩翩衣袂和坚毅的军绿色肇开一季流火。借此机会,希望我们各个大类的同学都能一起努力,打造出大家庭般温馨的氛围,打造出属于我们的更美好的未来!

撰稿人:马月迪,梁韵基

上一条:计算机类学生会计算机学院分会成功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助理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