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软件学院、计算机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交流

2019年04月29日  

4月29日下午,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琨,率学院辅导员黎炳、杜逸芸、陈智通、高凡、范冲冲、孙俊明等人,到访计算机学院调研交流学生工作。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方暖,学院辅导员周颖、张生、高云参加了此次交流。

徐方暖向张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双方学科存在很多交叉之处,在学生工作方面有很多值得共同探讨的内容。周颖汇报了计算机学院一站式服务大厅的运行情况。她指出,计算机学院学生一站式服务大厅于2019年3月开始试运行,旨在培养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能力,创新性地将学生事务性工作下放到学生自行处理,释放了辅导员队伍的事务性工作内容,目前运行状况良好。徐方暖就一站式服务大厅的办事指南进行了相关补充。

随后,双方在计算机学院130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张琨对一站式服务大厅的设置表示了肯定,她认为一站式服务大厅的设置提高了学工干部的工作效率,并为学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成长平台。双方就国际化工作、辅导员职责分工、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徐方暖提到,学生工作既要坚持学校人才培养导向,同时也要充分调研了解学生的个人成长需求,基于需求为学生制定个性化的培养方案。

(撰稿:张生审核:徐方暖)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於志文教授团队论文被人工智能领域国际顶级学术会议IJCAI 2019录用 下一条:谋事做事有担当,机关作风见真章——於志文为计算机学院机关支部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