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讨扶贫工作

2019年04月28日  

        4月28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在启翔楼软件学院303会议室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讨扶贫工作。党委书记於志文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两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上,於志文讲到2019年是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关键之年,是融水苗族自治县实现脱贫摘帽的攻坚之年。根据学校《西北工业大学2019年定点帮扶融水工作要点》要求,计算机学院党委承担了成立电商帮扶小组,为融水平台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持,提升电商服务能力,促进农产品销售的具体任务。学院成立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和专项工作小组,已在第一时间与融水相关部门取得了联系,并着手开始相关工作。

        接着,专项工作小组组长、党委委员史豪斌汇报了工作进展。3月22日工作小组召开了会议,讨论并制订了工作方案,建立了扶贫工作台账。目前小组成员已开始着手相关调研和分析,总结了融水现有电商平台及运营中存在的问题,针对相关问题提出了“提质”、“提优”、“获益”三步走的方案,并为每一步制定了相应的实施计划和措施。

        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业务工作内容,针对工作小组的方案进一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於志文总结到,工作小组前期做了很多的调研和研讨,准备工作充分、思路全面、方案可行。后续工作一方面要把学校安排的任务完成好,另一方面要结合学院工作进一步拓展亮点。此外,学院党委要继续加强专项工作的研讨,切实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一起抓。

                                                                                                       (拟稿:姜红梅   审核:於志文)

上一条:谋事做事有担当,机关作风见真章——於志文为计算机学院机关支部讲党课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於志文、郭斌教授荣获“2019年优秀青年科技新星”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