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2019年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开营

2019年06月27日  

2019年计算机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报名踊跃,经过角逐,最终64位同学获得了参营资格,6月25日,计算机学院在古城西安迎来了全国各地的优秀学生。

6月26日早上9:00,计算机学院在友谊校区研究生西馆召开了开营动员大会,计算机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盛兵教授主持了开幕式并作报告。张盛兵教授首先对参加暑期夏令营的同学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从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学院文化和招生政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情况。

1-41-2

计算机学院的青年才俊高武教授、陈伯林副教授、王鹏教授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专业报告。同学们听得非常认真,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积极发言,对计算机学院和学科展现了浓厚的兴趣,并就自己感兴趣的方面提出了相关问题,现场开始了交流与讨论。

5-2

接下来的活动中,同学们分组参观了计算机学院部分学科实验室,认真听取了老师或学长们的介绍,并展开座谈。

夏令营活动中,同学们还和自己意下的导师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很多同学给导师留下了深刻印象。同学们在实验室与计算机编程做了亲密的接触,展现了同学们高超的编程能力。

微信图片_20190627155224微信图片_20190627155256

为期三天的夏令营就要结束了,祝同学们在研究生阶段能在西工大计算机学院放飞梦想!

                                                                                                                        拟稿:马捷中 审核:张盛兵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暨升学与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