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2019年07月02日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不断提升师德师风建设科学化水平,服务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目标,7月1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在学院203会议室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讨师德师风建设相关工作。党委书记於志文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上,党委副书记高武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简称《纲要》)的通知。於志文强调要以《纲要》为辅,加强学习,要结合“双一流”工作找差距、抓落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针对《计算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实施细则》(简称《细则》)进行了研讨。从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实施措施到机制保障,每一个内容都结合学校的要求、学院的实际,确保可以落到实处。《细则》将师德师风教育贯穿教学科研活动的全过程,有常态学习,有主题活动,有底线、有责任、有考核、有奖惩。

会上还讨论了学院宣传工作管理办法、发展思路和举措,并进一步部署落实扶贫工作。

                                                                                                              (拟稿:姜红梅 审核:於志文)

上一条:“清廉中国·微视频”大赛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2019年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开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