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清廉中国·微视频”大赛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2019年07月08日  

2019年6月30日晚上,西北工业大学第二届“清廉中国·微视频”征集大赛闭幕式在长安校区计算机学院新报告厅举行,计算机学院周颖老师主持闭幕式。

首先,周老师简要介绍了本次参赛情况、参赛过程、评审情况等内容,本次大赛共吸引来自12个学院的29个参赛小组参加,参赛人数多,参赛学院、专业分布范围广。

接着,周颖老师为优秀参赛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并邀请了一等奖获奖选手车春宇同学,现场分享了关于参加此次微视频活动的感悟感想。车同学简要介绍了从视频录制的前期剧本策划、出发点和创意点的产生以及后期设计剪辑的过程。

最后,进行了优秀作品欣赏以及感悟分享评论环节。通过同学互评,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活动中来。特别是作为当代大学生,如何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把清正廉洁要求入脑、入心,付诸实践。此外,周老师也结合自身经历,深入浅出、由小见大,为大家做了分享。



审稿人:徐方暖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研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