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江浙行社会实践队 长风航空电子有限公司之行

2019年07月20日  

上有苏杭,下有苏杭。离开了杭州,离开了海康威视,我们第二天来到了长风航空电子有限公司。苏州长风航空电子有限公司始建于1966年,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成员单位。公司主要从事航空电子综合显示与控制技术、飞机进气道控制系统核心处理技术、发动机测量控制与显示技术、轨道交通显示与控制技术、汽车电子显示与控制技术的研究与装备应用开发。

上午九点,社会实践小分队来到了长风航空电子有限公司。

首先,小分队成员参观了长风航空电子有限公司的展厅。听讲解老师讲解了长风航空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科研成果。同学们为长风航空电子有限公司对祖国建设做出的贡献感到由衷的敬佩。最后实践小队的同学们分别与飞机模型进行合影,还亲自体验了一下开飞机的感觉。

参观完展厅之后,公司领导以及西工大杰出校友的和小分队成员开了交流分享会。参加交流会的公司领导有军品研究所专务张玉莲,军品研究所软件室主任王瑞球,军品研究所电子部件室主任苗蔚,军品研究所人力资源管理室主任王天娇。参加交流会的杰出西工大校友有王星和徐锦顺。

交流会上,张玉莲专务首先为同学们做了简要介绍,王瑞球主任给同学们讲了长风航空有限公司在计算机方面研究的五个方向,王天娇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招收条件和福利待遇,校友王星和徐锦顺为向同学们讲了自己在公司的体会。小分队成员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和公司领导和校友进行了交流和沟通。整个交流会气氛和谐融洽,时间不知不觉就过去了。同学们纷纷表示很有收获,了解了很多东西,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表示不虚此行。交流会最后,同学们向公司领导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和敬佩,感谢公司对我们的热情款待,同时也感谢他们对国家建设做出的贡献,他们都是无名的默默付出的英雄,同学们向他们表达了由衷的敬佩,并祝福他们健康幸福。

撰稿人:刘梦缘

审稿人:徐方暖

上一条:江浙行社会实践队 航空工业雷华电子技术研究所之行 下一条:赋予新动能 电商促发展——计算机学院电商扶贫小组扶贫送智进融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