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第六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计算机学院分论坛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09月07日  

9月4日至5日,西北工业大学第六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计算机学院分论坛圆满结束。来自法国、澳大利亚、日本、香港的5名青年学者参加了分论坛活动。学院全体院领导、团队负责人、基层负责人、青年教师代表及研究生分别参加了各项活动。

4日下午,张盛兵副院长(主持工作)在计算机学院院史长廊迎接各位学者,带领大家观看了学校80周年校庆的宣传片,为各位学者讲述了计算机学院专业60年砥砺奋进的历史沿革及成果。

随后,在学院203会议室召开了计算机学院分论坛座谈会。张盛兵代表学院对青年学者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做主题报告,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学校和学院关于人才方面的政策和支持措施;党委书记於志文介绍了学院学科的优势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并殷切欢迎各位学者加入学院,或与学院开展长期合作交流;学院青年教师代表2016年入选青千的王鹏教授现身说法,客观分析了本院相比其他名校计算机学院的优势;各位学者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以及研究内容;其他参会院领导和学者分别交换了关于人才培养、科研团队、国际交流等方面的问题。会后,各位学者参观了相关实验室,进行了初步交流。

5日下午,参会学者在各个对接团队分别作了学术报告,与相关团队负责人、教师、研究生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论坛期间,青年学者们对学院分论坛的活动表现出了很高的热情,并积极参与其中。参会的学者中有的表达了申请入职的初步意向,有的预备依托学校申报高层次人才项目,其他学者也表示将加强与学院相关团队的交流和合作的意愿。翱翔青年学者论坛是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相关活动中的重要环节之一,学院将在不断实践总结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加强学院的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撰稿:姜红梅,审核:於志文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及最满意教师评选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王鹏教授指导的学生在ICCV2019东北虎重识别人工智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