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师生参加2019年中国计算机大会

2019年10月22日  

    20191017-20日,2019年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在江苏苏州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智能+引领社会发展为主题,邀请了十五位国内外计算机领域知名专家、企业家到会做大会特邀报告,还有3场大会主题论坛,79场前沿技术论坛、22场特色活动及100个科技成果展。除此之外,大会还举办了21场特色活动,包括百名优秀大学生互动讲座和颁奖会、CCSP颁奖会、企业论坛、产品发布、招聘、培训、教育发展研讨会等。

    我院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大会,认真聆听了大会特邀报告和主题论坛,与计算机领域的顶尖专家学者以及业界同仁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

    本次大会中,计算机学院承办了CNCC2019“群体感知与群智协同”技术论坛,学院党委书记於志文担任分论坛主席并做主题报告。我院多名教师在大会相关分论坛中做主题报告,带来了精彩的演讲。

    此次CNCC大会,计算机学院同时设有展示展台,为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与人才引进等相关政策,让更多的业内人士对学院有了更深的了解,加强了学院的宣传,扩大了影响。

此次中国计算机大会为全国计算机领域的从业人员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为师生们了解学科前沿技术与发展提供了机会,拓宽了大家的学术视野。

(撰稿:雷怡 审稿:於志文)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三位教授当选新一届中国计算机学会理事,一人当选常务理事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李战怀教授当选中国计算机学会数据库专委会主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