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会议

2019年10月31日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计算机学院党委于10月30日下午在学院203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会议。计算机学院基础教学与实验中心(简称“教学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於志文主持。

首先,於志文介绍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以及本次调研会议的根本目的,希望通过调研多听听基层的意见和建议。

接着,教学实验中心主任姜学锋按照主题教育活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具体要求,结合教学实验中心的现状,从教学实验中心的总体发展规划、每位教师的个人发展路径,逐一剖析并提出详细解决方案。

随后,在座的老师分别从学科竞赛、课程建设、实验课与专业融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关于加强计算机硬件能力的培养、系统能力的培养,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张盛兵副院长(主持工作)充分肯定了大家的思考和建议,并从教学实验中心的定位、措施的落实、学院的支持三个方面谈了看法。

於志文强调一定要落实教书育人根本任务,要转变观念跟上新形势,要考虑教师的发展、发挥好传帮带作用。这次的调研只是一个开始,今后要针对具体的内容开展更加深入的专题研讨。

                                                                        拟稿:姜红梅   审核:於志文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信息学科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发展暨麻省理工、帝国理工等本科生国际学习项目宣介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