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2020年03月27日  

325日上午,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春科、院长於志文、院长助理郭斌、系主任张晓、辅导员周颖、张世周、研究生教学秘书马捷中以及全体优秀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海东主持。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感情真挚,气氛热烈。优秀博士毕业生弋飞同学表示回忆起在西工大的度过的10年,脑海中浮现出一幕幕过往的情节,这些将永远保留在我的记忆力的最深处。经过10年的历练,自己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提升,这些绝对离不开导师的帮助和学院的支持,更离不开学校这个大舞台,“公诚勇毅”校训,“三实一新”校风将指引我不断前行;另一位博士毕业生朱昊感谢了本科时期的班主任制度帮助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感谢了学院足球机器人基地让其结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特别感谢了学院和导师对其在科研上的栽培和培养;张锦阳同学们回忆了自己第一次坐校车,第一次在老师的指导下发表学术论文,第一次出国进行学术交流的情况以及见证了学校把一个个大坑变成美丽的启翔湖和海天苑大楼的感慨,他感谢学校让他学会了独立思考、学会了正确表达、学会了如何开展科学研究,他深情的说出了“工大,我爱您!”。随后其他12位毕业生代表也分享了自己的研途经历、成长感悟,同学们无不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不舍、无不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无不表达了对学院和母校的眷恋!同学们结合自己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经历,还对学校和学院未来的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学院领导、老师认真倾听了优秀毕业生们的发言。郭斌老师表示自己深切感受到了各位同学对学院、母校真挚的情感,希望毕业生们能够抓住机遇,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付出自己的努力和智慧;张晓老师就同学们提到相关问题作出了解答,倡导学院要结合学生实际需要,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

其后,於志文院长首先对同学们在校期间取得的成绩以及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他表示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宝贵,学院会进行梳理并进行专题研究,不断完善学院的规章制度和人才培养方案,着力提高学院国际化拔尖计算机人才培养。他还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将来要胸怀祖国胸怀人民,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二是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工作当中追求卓越、追求极致,不论顺境逆境都要学会坚持;三是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生活中懂得感恩,懂得关心身边人,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最后,李春科书记作了总结性发言,他希望同学们能做好出征的准备,坚持自己的理想和梦想,将自己的事业投入到祖国的发展中。他指出,人有了理想就有了灵魂,路有了崎岖才会见旖旎,并且祝同学们在新的人生征途上前程似锦、宏图大展,希望同学们在各条战线上成就非凡、捷报频传,母校将以同学们为傲。


撰稿人:周颖 朱祎 吴欣蔓

审稿人:万海东


上一条:出征,你准备好了吗?——记计算机学院2020届毕业研究生《工大最后一课》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