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议精神并部署新学期学院工作

2020年04月01日  

为了贯彻落实330日学校“2020年新学期干部大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议精神,331日上午900,计算机学院组织召开了全院教职工网络会议。学院156名教职员工,除上课及请假教师外,共13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春科主持。

会议第一项,李春科传达了张炜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讲话精神等,分八个部分对报告主要内容进行了集体学习,并结合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强调后续各支部、各基层要认真学习张炜书记讲话全文并用于指导后续工作开展。

会议第二项,院长於志文传达汪劲松校长讲话精神、通报学院2019年度考核和绩效发放情况以及新学期工作部署。首先,於志文传达了汪劲松校长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大思维”的重要论述,总结“十三五”以来学校综合改革取得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以创新思维持续深化改革,推动学校事业新发展三个方面内容的核心思想,结合学院的具体现状做了进一步阐述;接着,於志文通报了学院2019年度教师考核及奖励绩效发放细则,结合考核及年终奖励绩效发放时暴露出的问题,强调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公益服务几项内容的重要性,重申了新聘期关于教学研究内容的要求;最后,於志文详细介绍了2020年学院发展目标及学院各口需要完成的具体任务台账,鼓励全体教职工共同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第三项,主管本科教学副院长尚学群通报了防控疫情期间学院本科教学、毕业设计等有序进行、运行良好的情况,同时要求各位老师近期为迎接新学期的正式开启做好线上线下课程衔接和实验课程准备工作。

会议第四项,主管研究生教学副院长夏勇通报了防控疫情期间学院圆满完成包括留学生在内的研究生答辩工作、有序开展研究生教学的情况。

最后,李春科再次感谢和肯定全体教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大力支持、积极配合,以及尽职尽责、保障学院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的担当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增强责任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推动学院党的建设向纵深发展,推动学院“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



撰稿:姜红梅  审核:於志文


上一条:计算机基础与实验教学中心召开工程教育认证线上培训工作会议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