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西工大校友陈雷获第二十二届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

2020年05月31日  

530日,在中国科协主办的《科技为民,奋斗有我!》——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特别直播活动中,我校校友、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九研究院第七七二研究所所长陈雷入选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全国仅十人获奖。

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设立于1998年,主要奖励工作在企业、科研院所、高等学校,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突出业绩并有一定效益和良好应用前景的青年科技人员,在激励创新人才成长、促进青年科技人才脱颖而出、推动科技事业发展、助力科技经济深度融合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陈雷1996年考入西北工业大学,2000年获电子信息专业学士学位, 2003年获电路与系统专业硕士学位,2003年进入计算机学院攻读博士学位,师从高德远教授,2006年获计算机系统结构博士学位。现任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九研究院第七七二研究所所长、正高级工程师。


(撰稿人:雷怡,审稿人:高武)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领导走访慰问返校同学们 下一条:战役有我,党员先行——计算机学院党员志愿者先锋队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