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英语学习社举办第二场英语沙龙活动

2020年07月01日  

为帮助英语学习社成员保持英语学习兴趣,提高同学们口语练习的水平,提供英语体验和良好交流氛围63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三楼活动室举办了第二场英语沙龙活动。活动由学院外事秘书邵心歌主持,口语指导老师朱媛媛和十余名学生共同参与。


本次英语沙龙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是简短的自我介绍和互相提问环节,结合朱老师线上上课时为大家讲解的步骤,同学们踊跃自发进行自我介绍,并由其他同学提问,帮助到场社员们更快的熟悉起来,消灭了紧张感。接着进行了改编故事结尾的小游戏。在游戏中将大家分为四个小组,要求同学们通过小组合作对熟悉的故事进行改编并上台演讲。游戏的独特性让同学们在欢笑中体味到了英语的快乐。最后四个小组的同学围绕四个辩题进行了迷你辩论赛,整个过程秩序井然,也不乏高潮涌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此次英语沙龙活动,同学们不仅仅可以锻炼自己的口语,增进彼此间了解,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更重要的是能够学以致用,保持学习的习惯,提高自身英语实力。


文稿:邵心歌 高峻 审稿:高武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师生共同参加“峥嵘七十载 奋进新时代”合唱比赛123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赴航天七七一所开展科研交流活动,并看望沈绪榜院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