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开展“十育人”先进个人评选和表彰

2020年09月18日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讲话,构建好学院“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和“十育人”工作体系,迎接第36个教师节的到来,近日,计算机学院举行了“十育人”先进个人评选和表彰活动。


经各系和支部推选、学院组织专家评审,共评选产生了梁韵基、安建峰、陈伯林、汪芳四位在课程、科研、实践、文化、网络、心理、管理、服务、资助、组织等方面有特色做法和成效突出的“十育人”先进个人。会前,大家集体学习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全国教育大会、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和汪劲松校长新学期干部会课程思政重要讲话精神,对“十育人”体系的深刻内涵进行了研讨。

此次评选表彰是学院推进“三全育人”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以此凝练更多优秀教师的育人事迹,讲好育人故事,发挥榜样引领示范作用,带动全院上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注重价值塑造,形成课课有思政、人人育新人的良好氛围,推进学院全员行动、全过程贯穿、全方位调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姜红梅 审核:李春科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智能计算系统系召开人才培养大讨论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胡迪博士、胥皇博士荣获2020年度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