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86级校友三十年后再“回家”

2020年10月22日  

计算机学院86级校友在毕业三十年之际重返母校,参加学校第八届“校友周”系列活动。


10月17日下午,30余位86级院友来到长安校区计算机学院一楼院史长廊,邓磊副院长带领各位校友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形成的独特文化。在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展品前,各位校友追忆起在母校的那些人和那些事!


随后,在计算机学院105会议室举行了校友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海东主持。邓磊副院长给院友们作了专题汇报——《计算机学院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教师代表翟正军教授分享了和86级院友的过往故事,对院友们的发展和成就感到骄傲,为院友们对国家建设做出贡献而感到欣慰,他希望校友们能继续保持,在毕业35年、40年的时间节点上再聚首,共忆同窗情谊。


“人生最值得留恋的地方是家乡和母校,最值得珍惜的友情是同学情”,学院党委书记李春科对86级院友回家表示热烈欢迎。他还讲到:“在学院发展建设、抗击疫情、学生就业、人才协同培养和科研协作攻关中,每一步都有院友、校友默默无闻的支持!学院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凝聚着广大院友、校友的付出!”,他代表学院感谢院友、校友对学校、学院一直以来的的关注和支持,也希望院友们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学校的事业发展!


在座谈会的同时,86级院友代表田向东学长受邀给学院2020级本科生讲授了题为《传承创新,使命担当》的思政课。


 

   撰稿:秦天宝  审核:万海东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教育部关于加强博士生导师岗位管理的若干意见》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计算机大类33/34班举行“传承创新,使命担当”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