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国际化与英语学习社举办2020年第三场英语主题沙龙活动

2020年11月10日  

为帮助同学们对国际化和出国访学有更深刻的理解,同时让大家对自身有更清晰的定位,给大家一个表达自己想法、锻炼英语口语能力的平台。11月6日下午六点,计算机学院国际化与英语学习社在二楼活动室举办了2020年第三次英语主题沙龙活动。活动由国际化与英语学习社小组长李浩洋主持,计算机学院副教授崔禾磊和三十位大一大二学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崔禾磊老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先后七年留学经历以及科研工作。他围绕香港特区的基本情况、人文风光、个人求学经历以及国际交流访学申请注意事项展开介绍,并给同学们解答了申请国(境)外大学的一些个人建议。结合崔老师的分享内容,同学们踊跃提问,收获良多。

接着,开展了故事接龙活动。分为三组,每组所有人合力编一个英文故事,一人一句。同学们热情不减,积极投身游戏环节。各组故事奇思妙想,氛围活跃活跃,充分锻炼了同学们的口语能力。

国际化与英语学习社专项组长、2019级李奇同学为大家介绍了美国、欧洲、亚洲地区有代表性的国际一流计算机学科高校的概况,并详细的介绍了苏黎世联邦理工大学的排名以及规模、并着重介绍了计算机科学相关专业的基本情况和研究方向和申请条件,帮助大家对国际一流大学的入学标准有初步的认识。


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认识和了解了国际化对未来成长和发展的重要意义,了解各个阶段的留学申请以及留学生活特点,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学习积极性。

文稿:邵心歌 审核:高武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魏巍副教授课题组在高分遥感图像解译软件大赛决赛中勇夺赛道冠军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马捷中老师:默默耕耘、积极奉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