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2021年巴基斯坦国家科学技术大学直推生线上入学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2021年01月06日 张薇 

1月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组织实施了2021年巴基斯坦国家科学技术大学直推生线上面试。经过前期材料审核及初审,最终有10名国际学生参加面试。面试采用VOOV在线平台,由学院崔禾磊副教授、陈伯林副教授和于会副教授担任面试专家。

3

每位学生的面试时间约为25分钟,由学生汇报和回答专家问题两部分组成。面试专家在听完学生的汇报后,对每个学生都提出了针对性的问题。面试中,专家主要从专业知识掌握程度、科研潜力和综合能力等方面考查学生。

2-1_meitu_1_meitu_2

为保障此次留学生线上面试顺利进行,计算机学院细致谋划,精心组织。在面试前一周,秘书组将学生简历、在校成绩单,学生信息表等材料发送各位面试专家,确保专家可以全方位了解学生学业与科研的基本情况。考虑到网络面试及时差原因,提前与10名留学生多次联系沟通,进行面试前画面、音质、汇报材料及线上平台的测试工作,并一一确认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确保万无一失。面试过程全程录音录像,确保了复试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在复试工作组的积极努力及国际考生们的密切配合下,计算机学院圆满完成了2021年巴基斯坦国家科学技术大学直推生入学面试工作。

( 审稿:夏勇)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