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0年度五、六级领导人员述职测评会

2021年01月15日 张亚男 

为了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素质,推进干部管理工作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度五、六级领导人员年度考核的通知》相关要求,计算机学院于2021年1月15日在计算机学院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五、六级领导人员述职测评大会,组织部蔡利剑同志参加此次述职测评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春科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李春科向与会人员说明本次述职测评大会的重要意义、相关要求及具体流程。

党委书记李春科、院长於志文、副院长尚学群、副院长邓磊、党委副书记高武、党委副书记万海东、副院长夏勇分别结合各自负责的工作,从个人思想状况、完成重点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

参会人员无记名对领导班子成员2020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现场投票。

( 审稿:高武)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三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