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科研信息

关于申报2019年下半年国际学术交流基金的通知

2019年10月17日  

 

国际学术交流基金主要用于资助我校教师出国(境)参加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国际学术会议,旨在鼓励教师积极参与国际学术交流拓宽学术视野、活跃学术思想。根据双一流建设目标,为了提升学校国际学术影响2019年下半年将继续实施国际学术交流基金资助计划,现将申报要求通知如下

一、出国(境)参会申报要求

1. 申请人登陆国际合作处“国际合作业务系统”在线填写“出国(境)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经费申请表”,具体系统使用方法详见附件1

2. 邀请函论文电子版会议注册费标准须上传电子版。上传邀请函须包含作者姓名、收录的论文题目,并注明是口头报告若邀请函未注明是口头报告,同时上传大会日程安排,标明申请人口头报告的具体时间安排。

3. 2019年下半年国际学术交流基金原则上资助教师出国参加《西北工业大学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资助目录》(附件2)中的

 (1)I类会议

     (2)II 类会议,仅限分会主席特邀报告、主旨报告,或以会议最佳论文奖身份参会。

二、举办国际会议申报要求

申请举办国际会议基金支持登陆国际合作处国际合作业务系统在线填写举办国际会议经费申请表。如只需办理举办国际会议的批文,不申请经费支持,向我处提交举办国际会议的请示和申请卡即可。

三、申报时间及要求

1.请有意愿的老师于2019年10月18日前完成网上申请并将加盖公章的申报书(一式一份、双面打印)送至学院办公室327

2.2019年1021日前完成审核的申请,将不能参加本次评审,该项目不能跨年申请。

四、报销要求详见附件3


附件:

1. 国际合作业务系统使用手册

2. 西北工业大学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资助目录

3. 关于国际学术交流基金报销费用的要求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十七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和2020年度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请2019年度西北工业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人才团队培育类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