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机构设置


陕西省嵌入式系统技术重点实验室

陕西省嵌入式系统技术重点实验室成立于2006年,依托西北工业大学,实验室主任为周兴社教授,学术委员会主任为何积丰院士。

实验室面向陕西装备制造业与新兴产业发展需求,依据嵌入式计算技术的微型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趋势,建立特色鲜明的系统科技创新平台,不断提升创新团队水平,开展信息物理融合系统应用基础和核心技术创新研究,结合陕西优势行业进行技术推广与应用,为陕西省的科技进步、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成为国内重要的嵌入式系统技术创新研究和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开展国际相关技术合作的重要平台。实验室现有固定成员24人,其中教授9人,副教授10人,19人具有博士学位。

面向计算技术及其应用的人机物融合与人工智能新发展趋势,在已有基础上,陕西省嵌入式系统技术重点实验室将打造“人机物融合智能计算技术”新平台和团队,逐步成为形成鲜明特色和影响力明显的人机物融合智能计算技术研究高地,为区域科技进步与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图1实验室架构

图1研究体系

图2基于CPSS的精细城市管理系统

图2.实验室研发的工业物联网节点

上一条:陕西省语音图像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 下一条:嵌入式系统集成教育部工程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