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相关下载

西北工业大学新进教师科研启动费项目申请书

2023年02月28日  

项目号:             

 

 

 

 西北工业大学新进教师科研启动费

 

项目申请书

 

 

 

项目名称:                                  

                                             

申 请 人:                                  

单位名称:                                  

申请日期:                                   

联系方式:           手机/电子邮件           

 

 

 

              


填表说明

 

    一、此表系新进教师申请科研启动费时填写,需确保所填内容属实。此表用五号宋体字填写,并尽量保持其工整、美观;此表用A4纸双面打印。

二、资助对象:应聘到助理教授、准聘副教授和准聘教授岗位的新进教师。

三、资助标准:参照西北工业大学相关文件标准执行。

四、申请程序:新进教师办理完报到手续后,填写《西北工业大学新进教师科研启动费项目申请书》,经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后报人事处审批;项目立项后,另需填写《西北工业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项目任务书》(项目立项后,将以邮件形式发送),完成后自己留存。

五、科研启动费实行项目管理,分两个阶段进行资助、考核。根据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的使用规定,当年拨付批次的业务费需在当年的12月中旬之前执行完毕,逾期将会收归。

六、校内各单位不得从科研启动费中提取管理费。

七、受资助人员服务期未满要求调离学校的,经学校批准后,需按比例退还学校所提供的科研启动费。

八、科研启动经费的使用需严格按学校财务相关制度与规定执行。

  

 


1.个人基本情况

    

 

性别

 

出生年月

 

    

 

民族

 

政治面貌

 

现从事专业

 

研究方向

 

入职时间

 

现专业技术职务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受教育经历     (从大学本科开始,顺序排列)

(格式:开始年月-结束年月,机构名,院系,学历)

 

 

 

 

 

 

 

 

 

 

工作经历

(格式:开始年月-结束年月,机构名,院系,职称)

 

 

 

 

 

 

 

 

主要

研究成果

(近5年来发表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主要论著目录和获得学术奖励情况,按以下格式填写,定稿后请删除格式)

1、期刊论文: 所有作者(通讯作者以“*”标出),论文标题,期刊名称,卷(), pp起始页码,发表年份

例:张三、中国癌症地图解析,   决策与信息, 第2卷,第3, 120-125页,2010

2、会议论文:所有作者(通讯作者以“*”标出),论文标题,会议名称,会议时间,pp起始页码,会议地址,发表年份,说明

例:张三, 中国癌症地图析,   决策与信息国际会议论文集, 120-125页,北京,2010.04.12-15,大会报告

3、专著:所有作者,专著名称(章节标题),出版社, 总字数,出版年份

例:张三,   中国癌症地图解析,   科技出版社. 128万字,2010

4、奖励:所有获奖人,获奖项目名称,奖励机构,奖励类别,奖励等级,颁奖年份

例:张三,中国癌症地图,国家科技部,   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2010

5、专利:发明人,专利名称,授权时间,授权国别,专利号

例:张三. 中国癌症地图2010.9,中国,ddddddddddddd

 

 

 

 

 

 

 

 

 

 

 

 

 

 

 

 

 

 

 

 

2.项目基本信息

项目名称

 

英文名称

 

所属学科

 

项目期限

(不超过三年)

 

项目摘要

 

 

 

 

 

 

 

 

 

 

 

 

 

 

 

 

 

 

预期成果

1.论文、论著             4.总结报告□

2.样品□、样机□           5.实验报告□

3.软件□                     6.测试报告□

3.项目方案正文(不超过9000字)

要求内容翔实、清晰,层次分明,标题突出(定稿后请删除此提纲)

(一)立项依据与研究内容(4000-8000字):  

1.项目的立项依据(研究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及发展动态分析,需结合科学研究发展趋势来论述科学意义;或结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迫切需要解决的关键科技问题来论述其应用前景。附主要参考文献目录)

2.项目的研究内容、研究目标,以及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此部分为重点阐述内容)

3.拟采取的研究方案及可行性分析。(包括有关方法、技术路线、实验手段、关键技术等说明)

4.本项目的特色与创新之处。

5.年度研究计划及预期研究结果。(包括拟组织的重要学术交流活动、国际合作与交流计划等)

(二)研究基础与工作条件

1. 工作基础(与本项目相关的研究工作积累和已取得的研究工作成绩)

2. 工作条件(包括已具备的实验条件,尚缺少的实验条件和拟解决的途径,包括利用国家实验室、国家重点实验室和部门开放实验室等研究基地的计划与落实情况)

3. 承担科研项目情况(申请人正在承担或参加科研项目的情况,包括自然科学基金的项目。要注明项目的名称和编号、经费来源、起止年月、与本项目的关系及负责的内容等)

4. 完成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情况(对申请人负责的前一个已结题科学基金项目(项目名称及批准号)完成情况、后续研究进展及与本申请项目的关系加以详细说明。另附该已结题项目研究工作总结摘要(限500字)和相关成果的详细目录)

 

 

 

 

 

 

 

 

 

 

 

 

 

 

 

 

 

 

 

 

 

 

 

 

 

4.经费预算

预算支出项目

金额

(万元)

计算根据及理由

设备费(≤40%

 

 

 

 

材料费

 

 

 

测试化验加工费

 

 

 

差旅费

(国内差旅)

 

 

会议费

(组织会议)

 

 

国际合作

与交流费

 

 

出版/文献/信息传播/知识产权事务费

 

 

劳务费(≤10%

 

 

 

专家咨询费

 

 

 

 

 

注意:

1.科学合理地安排年度预算,制定合理的经费使用进度计划,防止预算安排与课题执行进度脱钩,造成年终突击花钱或大量结转结余的现象;

2.请项目负责人据实列支,详实填写经费预算计算根据和理由。如差旅费应说明次数、人数、天数等指标。

3.不得开支有工资性收入的人员工资、奖金、津补贴和福利支出,不得购置大型仪器设备,不得分摊公共管理和运行费用,不得偿还债务,不得支付罚款、捐赠、赞助、投资,不得用于其他科研项目配套,不得用于实验室等科研基地的运行费用等。

5.申请人承诺

我保证申请书内容的真实性。如果获得资助,我将严格遵守西北工业大学有关规定,切实保证研究工作时间,认真开展工作,按财务规范合理使用资助经费,按时报送有关材料。若填报失实或违反规定,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申请人签字:

 

6.学院审查意见

院系审查意见(对本项目的意义、研究方向及申请人素质和水平评价)

 

 

 

 

 

                                 签字盖章:

                                                  

7.人事处审核意见

 

 

 

 

 

                          签字(盖章):

                                                   

 

上一条:西安市D、E类人才分类认定申请表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引进、接收师资学术水平评议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