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科研动态

关于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与埃及科学研究技术院、瑞典研究理事会合作研究项目申报通知

2021年04月24日  

各学院、研究中心、人才特区,各位教师: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日前发布了与埃及科学研究技术院合作研究项目和瑞典研究理事会合作研究项目等2项申报指南:

1.《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埃及科学研究技术院合作研究项目指南》,资助领域为微生物学、生物信息学、农学基础与作物学、植物保护学、畜牧学和地球科学,中方资助强度不超过200万元/项(直接费用),包括研究经费和国际合作交流费用,埃及科学研究技术院向埃及科学家提供相应的资助经费,资助期限为3年(2022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该合作研究项目不计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人员申请和承担项目总数限2项的范围。指南详情请见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42/info80963.htm。

2.《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瑞典研究理事会合作研究项目指南》,双方将共同资助跨学科合作研究项目,资助领域为人类疾病的早期预测和新型诊断工具,中方资助强度不超过300万元/项(直接费用),包括研究经费和国际合作交流费用,瑞方资助强度为900万克朗/项,资助期限为3年(2022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作为申请人申请和作为负责人承担本项目,计入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人员申请和承担项目总数限2项的范围;作为主要参与者不限。指南详情请见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42/info80959.htm。

请各单位有意申请的老师根据指南要求,即日起登录科学基金信息系统进行填报。为加强组织和辅导,提高申报质量,请申请人务必按照以下时间节点进行申报:

5月13日(周四)前,申请人通过邮件告知科研院联系人申报意向,科研院将与申报人联系,组织申报工作。

5月27日(周四)前,申请人系统提交申报材料,同时将电子版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申请承诺书(附件)发送至科研院联系人邮箱,科研院将组织项目申报辅导、形式审核并统一报送。

联系人:高扬88495935gaoyang@nwpu.edu.cn友谊校区勇字楼210

上一条:关于征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西北工业大学精品学术著作培育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