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理论学习

公诚勇毅,强国有我——计算机学院书记李春科讲授主题思政课

2022年04月09日 17:28  点击:[]

3月30日,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李春科以“两会”为主题,为学院研究生同学和支部书记传达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并讲授主题思政课。

李春科书记给同学们传达了2022年全国两会主要精神,重点深入学习研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有利条件”等重要思想,他指出,当前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以“强国有我”的责任担当主动学习,胸怀祖国,开阔视野,勇于创新,为将来铸“国之重器”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互动交流环节中,李春科书记就同学们关心的就业、专业、成长、生活等一些思想困惑,详细、热情、细致地进行了解疑答惑,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浇花浇根,育人育魂。2022届硕士毕业生代表袁森表示:在学校和学院的关怀教育下,自己更坚定了为实现理想而不懈奋斗的信念,未来他决心肩负起时代重任,勤奋学习练筋骨,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上一条: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教育部召开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