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党风廉政和廉洁文化知识网上答题的通知

2022年05月16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持续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促进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纪律规矩意识,按照学校2022年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相关工作安排,纪委办公室组织全校教工党员干部开展党风廉政知识网上答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题人员范围

答题分为校领导、处科级干部、教师党员、普通党员四个类别,针对不同类别设计了相应的学习参考资料和网上答题题目,既实现了全校教职工党员、领导干部的全员覆盖,又增强了党风廉政和廉洁文化教育的针对性。

二、答题时间及说明

答题时间为:2022年5月13日至6月13日

请登录纪委办公室网站,点击“党风廉政测试平台”,通过本人工号登录答题(具体操作方式见附件)。

三、有关要求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个人账号有成绩查看功能,可查看本单位所有党员干部的答题情况,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积极督促检查,确保应答题人员按时高质量“交上一份党风廉政知识答卷”。

联系人:夏春雨,联系电话:88460959。

特此通知。



上一条:百年未有大变局 强国有我新青年——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李春科为学生讲党课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关于在学生中开展第五届“廉洁诚信,从我做起”教育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