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

2020年1月计算机学院2018级大班会

2020年01月12日  

2020年1月7日16:10,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2018级于学院新报告厅召开2019-2020学年秋学期最后一次大班会。 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尹翰林主持,学院副书记万海东、辅导员曹聪琦、康天雨参加。

mmexport1578390165232

尹老师宣读了《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布置寒假放假安排,叮嘱离校前进行宿舍安全检查,强调放假期间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提醒学生在放假期间不忘学习,补足短板、弥补不足。

mmexport1578405198937

万书记对大家进行了生动深刻、案例详实、具有感召力的思想政治教育。希望同学们今后提高学习积极性,对学生的寒假及以后的生活提出了几点建议:

1.要提早思考自己的人生规划、人生目标,并根据各自的规划而努力。建议写一封信给三年后的自己,交给辅导员保存。

2.少接触电子产品,多参加报告会以拓宽视野、格局。

3.多走进图书馆、多读书。

4.多与老师沟通,遇到问题及时寻求帮助;事务性工作可以去148学生管理办公室办理。

5.注意宿舍用电安全。

6.充分利用假期时间,有意识地进行复习,找差距、弥补不足。

最后万书记预祝同学们新年快乐,希望同学们能够过一个充实的假期。

mmexport1578405182891

撰稿:邱风硕、曹聪琦

上一条:2020年1月计算机学院2019级大班会 下一条:学风先行-计算机学院学风建设活动成功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