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中期工作总结大会

2020年01月07日  

2020年1月5日晚,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在计算机学院新报告厅举办了本学年中期工作总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成员有卢楠老师、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及各位干事。此次大会,目的在于总结本学期的工作成果,找出不足,查漏补缺,为各部门下学期工作的开展提供帮助。

大会第一项,由学生会主席马月迪同学发言。在一一列举了同各位学生会成员共同举办的活动后,她诚挚表示"凡所过往,皆为序曲",希望加入学生会大家庭的每一位同学都能在一件件学生工作中有所收获,让自己的付出带来成长。同时她也期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整个学生会大家庭能够携手同行,乘风破浪,越过一个又一个路障,完成一个又一个任务。

大会第二项,各部门总结中期工作。办公室,外联部,组织部,体工部,文艺部,生活学创部,宣传部,就业实践部和新媒体依次进行中期总结。通过回顾上学期举办的如迎新晚会,简历大赛,一二九红歌比赛,游园会等活动,部长们反思了部门在活动中的不足,并从前期准备,中期宣传,部门配合和后期收尾等方面提出改进措施,从而为下学期各自部门特色活动的开展做出准备。

大会第三项,干事习嘉琪同学发言。她认真的剖析了自己从九月加入文艺部到现在的心路历程,总结了她在部门活动中学到的知识,收获的经验,同时也分享了自己对学生工作的心得体会:1.不忘记加入学生会的初心;2.始终贯彻为同学服务的工作态度;3.在工作中坚信自己是部门的一份子,全身心的投入集体之中;4.在出现问题时勇于承担责任,顾全大局。同学们对她的发言感同身受,并坚定为未来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积极付出的决心。

大会第四项,卢楠老师发言。她总结了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肯定了同学们一个学期的辛勤付出,同时提出学生工作中目前有待加强之处,希望在下一学期大家能够有所进步。最后,她再次肯定了本学期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工作成果,并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

本次中期总结大会对计算机学院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学生会全体同学来年的工作进行了积极的展望。相信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将满怀热忱与希望,上下求索,勇往直前,保持加入学生会大家庭的初心,为同学服务,创建计算机学院的美好明天!

上一条:学风先行-计算机学院学风建设活动成功开展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跨年游园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