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就业冲刺座谈会顺利举办

2022年05月05日 梁国强 

为及时了解2022届毕业生求职需求,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4月29日上午,计算机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就业百日冲刺座谈会。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海东,2022届学生辅导员梁国强、刘思聪以及2022届待就业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分两场进行。在拟继续考研学生座谈会上,梁国强在分析当前考研形势的基础上,主要介绍了科研助理、第二学位等政策性岗位及其相应要求,动员同学们提早准备相关材料,提高成功率。在拟就业学生座谈会上,梁国强和刘思聪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西部计划、大学生入伍等项目,并给同学们推荐了国家24365就业平台,动员大家抓住最后两个月,争取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在交流环节中,万海东结合国家经济发展趋势、就业形势以及近年来考研复试分数线变化,重点说明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并详细对比分析了不同环境下备考成功率的差异,给拟深造和拟就业的同学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的意见和建议。

7.jpg

本次座谈会氛围热烈,同学们踊跃发言提问。本次座谈会也帮助同学们解决了深造和求职中的困惑,增强了学生信心,同学们表示收获颇丰。

(审稿:万海东)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教材建设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羽毛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