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举办新春慰问老教师座谈会

2023年02月06日 张亚男 

红杏枝头春意闹,齐聚一堂庆元宵。2月5日,计算机学院在健翔楼阅文室举办了新春慰问离退休老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春科、院长尚学群与近三十名老教师欢聚一堂,表达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何华灿教授、严瑜老师以线上形式参会,会议由尚学群主持。

尚学群从党建工作、学科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合作等五个方面向老教师汇报了学院2022年的重点工作和新成就、新成果。征求和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祝福学院的老教师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老教师们表示2022年学院在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中荣获优异成绩振奋人心,希望学院新领导班子能在2023年带领计算机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李春科为老同志献上新春祝福,感谢老同志对学院的关心支持。他表示老教师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能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为学院发展、学科建设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审稿:李春科)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赴北京大学计算机学院访问交流 下一条:《JAMA Network Open》报道西工大计算机学院夏勇教授课题组最新科研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