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站好假期前最后一班岗——计算机学院召开年度学生干部总结会

2020年01月15日  

站好假期前最后一班岗

——计算机学院召开年度学生干部总结会

 

为了加强学院研究生班级学生干部团队建设,并做好寒假放假之前的安全宣传工作,计算机学院于2020110日上午1030分在学院副楼105会议室召开年度学生干部总结会。参会人员有周颖,张世周,吴欣蔓以及陈嘉乐,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周颖主持。

会议伊始,周颖老师对学生干部工作的相关情况进行了初步介绍,并对一年的工作进行简单总结。

 

接着,张世周老师对宿舍安全问题进一步明确强调。张老师首先向各位学生干部强调了宿舍卫生和用电安全的问题,并强调要禁止使用违规电器,不要对安全问题存在侥幸心理,只有这样才能将一切安全隐患消灭在“摇篮之中”。学生干部作为辅导员和班级成员的桥梁,对于同学的心理健康和生活问题要及时同辅导员沟通,重点问题应及时排查并重点解决,从而保证每位同学身心健康。

 

接下来,陈嘉乐老师对放假前相关工作提出了三点注意事项。第一,督促各班学生干部在放假之前要对班级同学做好安全教育;第二,离校前,各班学生干部应统计好假期同学们的离校返校时间、假期去向、离校情况记录。同时要向班级同学强调,离校时确保门窗关闭安全,所有电器检查完好。离校后,也应及时告知离校情况。第三,希望各学生干部传达学院关于宿舍安全检查的相关规定,进而让学生能够严格按照规定去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

 

最后,陈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各位学生干部一年以来的工作,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能够继续发扬,努力做好班级工作。会议结束,各位老师与学生干部合影留念。

 

撰稿人:张勇

排版人:石妍

审稿人:万海东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下一条:“新春送温暖,爱心助成长”寒假资助工作系列活动——计算机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