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谷建华老师入选2019年度高校计算机专业优秀教师奖励计划

2020年12月22日  

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谷建华入选2019年度高校计算机专业优秀教师奖励计划获奖者。2020年12月19日,以“新变局、新技术、新机遇”为主题的2020中国计算机教育大会(CECC2020)在厦门举行。“2019年度高校计算机专业优秀教师奖励计划”颁奖典礼在大会开幕式后举行。颁奖典礼上谷建华老师等来自国内30多所高校计算机学科的54位获奖教师,获得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联合颁发的获奖证书。

高校计算机专业优秀教师奖励计划由教育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指导,由图灵奖获得者、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得者、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约翰·霍普克罗夫特教授与中国计算机学会原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高文教授共同发起,由部分具有重要社会影响力的高科技企业共同出资设立。奖励计划旨在通过对部分高校开展计算机本科专业课程的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奖励优秀授课教师,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投入本科教学,改革和探索教学方法,促进高校教师更加重视本科课堂教学,推动中国计算机专业本科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

谷建华,博士。陕西省教学名师,获宝钢优秀教师奖。获陕西省教学成果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主持国家级精品课程“操作系统”、陕西省精品资源共享课程“操作系统”、“教育部-微软”精品课程“基于WRK的操作系统课程设计”。主持陕西省教学团队“操作系统系列课程”。在国际教育期刊、国际教育会议、国内计算机教育核心期刊上发表教学论文7篇。主编或参编教材5部,出版译著2部。中国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主要从事操作系统、网络与分布资源管理技术、网络化软件技术等的教学与科研工作。



撰稿:王云岚 审稿:高武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张磊、路新江博士学位论文获评2020年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下一条:我校计算机学院硕士研究生获国际知名学术会议IEEE BIBM最佳学生论文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