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1年01月07日 邵心歌 

为了加强和推进学院国际化工作,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国际合作与交流能力,1月5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长安校区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院长於志文出席座谈会,与2020年新入职的青年教师一同分享过往、畅谈未来。

会上,於志文作分享报告。他认为,计算机科学是一个国际化学科,未来发展需要“两化”的深度融合,开展国际合作与竞争、走国际化发展道路是提升学科水平和国际影响力的内在要求。他还分享了个人的国际交流经历,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国际合作和交流,与领域内国际主流学者建立联系、参与工作,建立长久稳固的合作关系,从而不断提高自身的学术能力和水平。

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审稿:於志文)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三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2021年巴基斯坦国家科学技术大学直推生线上入学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