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

2021年03月27日 岳媛 

2021年3月16日,计算机学院“云上”进行2021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以下简称“大创”)中期检查,参加中期检查的答辩项目共计33项,分上午和下午两场答辩进行。计算机学院四系主任史豪斌、周果清、潘炜担任评审专家, 大创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出席会议并参加答辩。

 

答辩过程中,项目负责人以PPT形式,向评委老师介绍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项目进行中遇到的问题、后期工作计划等内容。评委老师根据项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与意见。项目负责人均表示会积极推进项目进度,解决问题,达到项目的预期结果。

在学院领导和大创指导教师的带领下,2020年申报大创立项项目33项,其中省级、校级立项项目22项,并培育出11项国家级项目,国家级立项项目与往年相比,稳中有升。大创中期检查作为大创项目过程中的一环,一方面检验项目进度,另一方面提早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提高学生自主创新能力,推动技术成果的转化上有重要的意义。

(审稿:尚学群)

上一条:联想集团一行来计算机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1系一支部组织《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项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