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2023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皇家艺术学院“设计思维与全球挑战”暑期夏令营报名通知

2023年04月11日  

一.学校简介

帝国理工学院 (Imperial College London),全称Imperial College of Science, Technology and Medicine,成立于1907年,位于英国伦敦,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金砖五校之一、欧洲IDEA联盟成员,是一所主攻理学、工学、医学和商学的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在国际学术界有着顶级声望,是世界最具创新力大学之一,在2023Q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世界第6位,其研究水平被公认为英国大学的三甲之列,尤其以工程专业而著名。

皇家艺术学院 (Royal College of Art),简称RCA,始建于1837年,迄今历史最悠久的艺术教育机构之一。直到今天,RCA仍然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和设计大学。RCA曾被评为"近年来英国大学拥有的学生衍生产品数量最多"的大学,其毕业生领导了许多全球企业(包括IDEO、戴森、捷豹路虎、Burberry、苹果等)。RCA以教学和孵化创新产品而闻名,在QS“艺术与设计类”的世界大学排名中,连续多年蝉联全球第一。其与帝国理工学院共享部分教育资源并有超过35年的合作办学的历史。

二.项目简介

该项目由帝国理工学院、皇家艺术学院联合发起,专为有兴趣学习如何通过服务设计来应对世界挑战的优秀学生而设计,旨在提升学员的设计创新思维与能力,并希望通过设计创新推动社会进步。项目主要授课老师包括帝国理工戴森设计工程学院院长Peter Childs院士,皇家艺术学院服务设计课程创始人及前系主任Nick de Leon等。

在这个夏季课程中,参与学员将前往英国伦敦,在帝国理工学院和皇家艺术学院的南肯辛顿校区,进行为期16天的交流和学习。学员将在IC和RCA导师的指导下,与来自各个学校的优秀同学一起合作,共同探索当前全球所面临的挑战,提出创新的想法,并设计一个可以应对特定全球挑战的方案。成功完成项目的学员,将获得由帝国理工学院和皇家艺术学院各自颁发的证书,以及共同颁发的成绩证明。获胜小组的成员将获得帝国理工颁发的Award Letter和其他神秘奖品。

(一)项目时间:2023年7月26日- 8月10日

(二)项目形式:国外线下项目

(三)主要内容

项目共计57学时,其中包含主题课程,辅导课、Workshop、交流活动等。项目将采用“以人为本”的设计思维作为教学方法,并结合“边做边学”的实践模式(即借鉴RCA的设计工作室氛围),希望提供一个沉浸式的、富有想象力的空间,让参与学员能够进行跨学科的学习与创造,推动创新的边界。项目还将采用案例研究方法和集体讨论来加强学生在实际情况下的理解、分析和解决问题的技能。期间还将安排学员和帝国理工及皇家艺术学院在校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活动。

(四)项目费用及说明

约5480英镑,上述费用主要包括:

(1) 各类讲座、小组作业、支持材料等,以及IC和RCA的出席证书和成绩单;

(2) 计划课表中的相关参观/游学活动;

(3) 7月28日至8月8日期间的工作日所提供的午餐和茶点;

(4) 住宿费15晚,及境外保险费用;

(5) 充值5英镑的伦敦交通卡 (后续充值由学生自行负责);

(6) 接送机服务 (大巴车)。

三.报名要求

(一)选派人数:5人

(二)申请条件

(1)基本要求:

在暑校开学之前,申请人必须年满18周岁;专业年级不限,对创新思维、创业实践,服务设计等感兴趣;

(2)语言要求:

具有良好的英语能力:雅思总分不低于6.5(各门小分不低于6.0)或同等水平;TOEFL(iBT) 总分92(各门小分不低于20);CET-4不低于550,或CET-6不低于520;

没有语言成绩或语言成绩不达标,可申请语言面试。以英语为第一语言进行高等教育(本科或研究生)的学生,在申请课程和奖学金时均可免除提供语言资格证书。

(三)报名方式

申请步骤如下:

(1)填写报名信息表:http://imperial.mikecrm.com/shMVcYi

(2)申请材料:

① 学术证明材料 - 如学校开具的成绩单/成绩截图(成绩截图上需要有申请人姓名);

② 语言证明材料 - 雅思、托福、四六级等成绩单文件或图片;

(留学生或中外合办学生可免除提供语言证明)

申请材料发送至邮箱:icdsi.programme@gmail.com

IC-RCA暑校官方申请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31日23:59 (英国时间)。

(四)奖学金申请

帝国理工学院联合Global University Online为部分优秀学员提供奖学金席位,可获得最高600英镑学费减免。该奖学金将于2023年暑期项目颁发,奖学金申请者需满足以下条件:

(1)在所申请专业的相关领域有着活跃的实践经验或表现出对申请专业领域的强烈兴趣;

(2)愿意成为此暑校项目的推广大使,愿意将你的暑校体验和英国留学经验以视频及图文的形式分享给更多的同学们。

如有意申请,请通过下方链接,填写奖学金申请表,并上传英文个人陈述(500字左右)、英文个人简历。申请链接:

http://www.globaluniversityonline.org/hqdx.php/scholarship/detail/25.html?lang=en

奖学金申请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30日23:59 (英国时间)。

(五)报名意向截止日期:2023年4月20日

四、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黄老师:+86 18868106015

邮箱:icdsi.programme@gmail.com

校内联系人:邵老师,曹老师

联系电话:029-88430215


上一条:关于2023年英国布里斯托大学3+1本硕连读项目2020级&2021级在读本科生的报名及校方宣讲会的通知 下一条:2023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数据科学”暑期夏令营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