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2023年暑假南洋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实验室科研项目报名通知

2023年05月04日  

为了让我学生能开拓国际视野,拥有更多国(境)外交流学习的机会,突破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的国际交流局限,本次项目将为学生提供在世界顶级名校——南洋理工大学在线学习的机会,该项目由南洋理工大学商业人工智能实验室主办,由对应领域内专业教师授课,项目涵盖专业课程、小组讨论、在线辅导、结业汇报等内容,提升自身知识储备及科研能力。

一、学校简介:

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简称南大(NTU),是新加坡的一所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南大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新工科教育国际联盟成员,全球高校人工智能学术联盟创始成员、AACSB认证成员、国际事务专业学院协会(APSIA)成员,也是国际科技大学联盟的发起成员。作为新加坡的一所科研密集型大学,其在纳米材料、生物材料、功能性陶瓷和高分子材料等许多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为工科和商科并重的综合性大学。

2022 QS世界大学排名第12位; 2022 QS亚洲大学排名第2位。

二、项目详情:

本课程主要面向对人工智能、计算机领域专业感兴趣的学生,课程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机器学习、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等,根据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商业人工智能实验室的安排,学员以小组形式,跟随实验室主任进行相关课题的科研学习,在课程学习的基础上,学员将在导师和助教的指导下,进行科研实践,完成科研报告的撰写。

课程结构:课程学习及辅导课程6周,论文撰写及提交时间4周,详细课程安排请查看项目简章。

项目时间:2023813日至820

项目费用:课程费用为人民币16800元

项目证书:

完成课程学习的学生,将获得主办部门颁发的官方课程证书,成绩报告,同时课程导师将根据学生表现及成绩报告为学生出具项目推荐信,优秀学员将获得优秀学员证明。

科研论文(优秀论文可发表国际期刊)

参与学生撰写的优秀论文将根据其论文质量及标准获得发表机会。


三、申请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或研究生

2、英语水平良好,适应全英文授课教学模式;

3、具备高度的责任感及团队协作精神;

4、录取人数为:小班课程学习总名额25-30


四、项目申请


上一条:关于计算机学院2023年工程博士(定向类别)寄送个人材料的通知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2023年本科生荣誉导师双选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