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2024年暑期布里斯托大学理工科学术英语营招录通知

2023年11月22日  

根据我校与英国布里斯托大学签署的3+1本硕连读项目协议,现启动针对大一年级的2024年暑期布里斯托大学理工科学术英语营招录工作Intensive Academic English

一、学校介绍

布⾥斯托⼤学(University of Bristol位于英国西南地区布里斯托市,地处“欧洲硅谷”,是英国重要的商业、金融、高科技、教育及文化中心。该市被评为英国最宜居的城市,及最安全的城市之一。布大始建于1876年,是红砖⼤学之一、罗素⼤学集团成员 布⼤2024QS世界排名第55位,QS英国排名第9位,被《星期⽇泰晤⼠报》认为Bristol has long been a natural alternative to Oxbridge“⽜剑外 最好的⼤学”)

2018年,布⼤共培养了13位诺尔奖得主,始终处于全球研究领域前沿。根据2021REFResearch Excellence Framework)排名,布⾥斯托⼤学荣膺全英Top 594%的研究达到“世界领先”⽔平一般工程专业力压牛津、剑桥与帝国理工学院,排名全英第一。


二、项目简介

布里斯托大学理工科学术英语营是布里斯托大学官方举办,布大理工学部&全球夏校(海外学习中心)主导,通过布大资深教授目标导入式教学的教育方式,修读理工科学术核心英语课程。

通过在布里斯托大学的沉浸式学习,你将在了解英国文化的过程中,全方位的提高学术能力,创新力与语言应用能力,为日后参加布大3+1本硕连读项目及科研打下坚实基础。课内外的学术参访、文化交流活动与讲座也将极大推动中国学生与布里斯托大学本校学生进行不同程度的文化教育融合。



三、课程安排


*项目实际安排以布大官方最终公布为准

、项目亮点

1. 合格结营学员后续申请布大3+1本硕连读项目选拔营时,可免提交语言成绩、免面试进入选拔营,优先占位;

2. 收获布大官方项目结业证书,为学术履历增添光彩;

3. 相关学科带头人亲自执教,通过前沿课题的小组研讨方式,增强学生在科研实践及相关专业学术英语的理解交流能力;

4. 深入布大学习,参观其世界顶尖实验室,以目标为导向的教学方式,体验“英国MIT”科研氛围,完全沉浸体验英国名校教育资源;

5. 帮助学生明确未来学术职业发展方向,提高科研技能和素养,掌握核心竞争力;

6. 课堂外安排极具特色的文化体验活动,周末行程参观如布里斯托及周边城市游览;

7. 行程包含食宿,校内单人住宿提供超⼀流⽣活环境,⼀应俱全



、食宿与活动

项目期间,学⽣将由布⾥斯托⼤学安排⼊住单人间行程包含三餐(周末两餐)可在宿舍及校内食堂用餐选择丰富。

学习之余,还将安排实地考察,包括实验室参访,社团体验,文化交流,布里斯托及周边等城市游览体验当地文化娱乐活动等项目内容安排会根据天气、人员的变化做实时调整,但不影响总体项目体验。最终具体安排以项目组公布为准。


六、申请条件

1.大一年级,专业为信息学科或理工科方向的2023级在读本科⽣

2.具有良好英语交流能力

3.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具有团队意识

七、项目时间及截止日期

学术英语营项目时间:2024年8月4日-8月17日(2周,包含路程时间,以布大官方公布为准)

首批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12月31日(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项目费用

1. 项目报名费:人民币200元,该费用在报名时缴纳,在任何情况下不予退还。

2. 学术英语营项目费:33800元人民币/人。

费用包含:

·2周学费

·项目期间布里斯托大学单人间住宿

·早中晚餐(周末含早晚餐)

·希斯罗机场到布里斯托接送机

·实地考察旅行和社会实践活动的门票及交通费

·境外意外保险

以上费用均不包括国际机票、签证费、行李超重以及其它个人开销。

*入选项目后可按《西北工业大学本科生赴国(境)外交流资助管理办法》(详见https://guoji.nwpu.edu.cn/info/1025/5073.htm)申请资助。

九、报名方式

1.20231231日前完成校内报名。

2. 请按要求准备以下材料:

1)《暑期布里斯托大学工程专业英语营报名表》(请加文末群号获取);

2)护照,首页扫描件(如有);

报名材料统一发送至1255015400@qq.com,邮件标题:学院+学号+姓名,格式错误不予接收。

十、联系方式

校内联系人:计算机学院 邵老师 联系方式:88430215

项目咨询老师:苏百卉老师 项目咨询QQ 群:912564339



上一条:2024年计算机学院硕博连读录取名单 下一条:2024南洋理工大学学术课程项目寒假冬令营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