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科研信息

关于科研系统“科研用章”模块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2021年03月31日  

各单位、各位老师:

为了方便教师办理各类科研用章业务,减少线下跑路次数,自2021年3月31日起相关业务实行网上审批。相关说明如下:

1. 本业务适用于横向、纵向、外协等科研项目执行过程中各类材料的用印申请,如追加合同份数用印、项目终止协议用印、其他材料(技术协议、保密协议)补充用印等。可办理用章类型包括科研合同专用章、科研合同骑缝章、委托代理人签章等。具体操作指南请查阅附件,或在科研系统首页办理事项栏“共享文档”中查看。

不可办理学校公章、校领导名章等用印申请(通过OA系统或《科研用印审批单》申请)。

2. 办理地址:登录翱翔门户,点击“科研系统”进入系统首页;在首页办理事项栏选择“科研用章申请”。

3. 不可以通过本业务流程办理科研合同审批、投标申请、项目变更等业务。

欢迎各位教师使用并积极反馈意见,咨询及意见反馈电话:横向合同(信息化)办88460629。

上一条:关于申报西北工业大学精品学术著作培育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