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相关下载

西北工业大学国际学术交流基金管理办法及申报要求

2023年04月26日  

西北工业大学国际学术交流基金管理办法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提升学校国际学术声誉和国际学术影响力,规范和加强国际学术交流基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现公布《西北工业大学国际学术交流基金管理办法》及申请要求。

一、项目宗旨

国际学术交流基金旨在鼓励我校教师积极参与国际学术交流、拓宽学术视野、活跃学术思想。主要用于资助学校教师参加在国(境)外举办的国际学术会议,以及由学校主办、承办或协办的国际(含双边)学术会议。

二、参加国际会议项目申报

1.申请人登陆翱翔门户网上办事大厅在线填写“出国(境)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经费申请”流程(编号:F233),并上传会议正式邀请函、会议日程安排、论文全文或摘要、注册费或版面费标准等材料。

2.会议邀请函应体现申请人姓名,收录的论文题目,作口头报告等信息;若邀请函未注明作口头报告的,须同时上传大会日程,标明申请人口头报告的具体时间安排。

3.国际学术交流基金重点支持申请人在国际会议上作大会报告、主旨报告和特邀报告;优先支持入选《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参加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目录》(附件2)的国际会议,会议组织形式可为线上或线下。

4.在相同条件下,优先支持人文社科类单位申请人。

三、举办国际会议项目申报

1.申请人登陆翱翔门户网上办事大厅在线填写“举办国际学术会议经费申请”流程(编号:F234),并上传举办国际会议的会议简介、会议议程、中外参会人员名单等申请材料。

2.国际学术交流基金支持由我校主办、承办或协办的国际会议;拟申请资助的国际会议须提前按程序报上级政府主管部门批准,举办双边研讨会须报国际合作处批准。

3.在相同条件下,优先支持人文社科类单位申请人。


附件:

1.西北工业大学国际学术交流基金管理办法

2.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参加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目录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教师国际化事务工作指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