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组织建设

计算机学院院长於志文讲授《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党课

2022年05月05日 16:26 张亚男 点击:[]

5月5日上午,计算机学院院长於志文以《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为题给学院青年教师讲授党课,学院党委书记李春科,以及近50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党课。

於志文带领青年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分享自己归国工作和成长经历,同与会青年教师分享了八点感悟,就青年教师成长的共性问题给出建议。

於志文在党课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门用一段论述青年工作,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鼓励青年教师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在教书育人和科研创新上不断创造新业绩。同时,他表示学院坚持党管人才,近几年在人才引育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将继续下大气力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会进一步从各个方面稳定支持青年教师发展,希望青年教师个人努力、团队助力、专业借力,形成合力,挑大梁、当主角。

课后,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审稿:李春科)

上一条:我院发起成立陕西高校信息学科课程思政教学创新联盟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赴航天学院进行党建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