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组织建设

计算机学院举办2023年海归教师引育专题研讨会

2023年02月28日 16:36 贾晨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学校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深入实施人才强院战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2月2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组织召开了海归教师引育专题研讨会。院长尚学群、党委书记李春科出席座谈,学院全体海归青年教师参加了交流,尚学群主持本次会议。

尚学群介绍了学院近期海外引才的基本政策、相关支持措施以及学院人才引育工作现阶段发展情况。她指出,学院将继续实施“一人一才”、“一校一使”引才工作,同时启动“一会一宣”、“一刊一人”引才计划,并对学院海归青年教师开展相关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她强调,要贯彻落实人才强院战略,充分利用学校及学院的平台及资源,同时学院也会为人才引育工作提供高质量详实的指导以及高效细致的服务保障,希望大家积极主动申报各类人才项目的同时推荐更多优秀海外人才加入学院。

与会青年教师就现阶段个人基本情况、后续人才项目申报计划、申报注意事项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最后,李春科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加大学院人才引育既是落实人才强院战略优化教师队伍建设的需要,更是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实现三步走目标的根本之策。希望大家进一步重视人才引育工作,提高站位,齐心协力,多措并举提升人才项目申报质量,发动力量广泛联络海外人才,协力推动学院人才工作全方位进步、整体性提升。

(审稿:尚学群 李春科)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不断开创计算机学院人才工作新格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