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组织建设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3年03月02日 17:32 张亚男 点击:[]

为传达落实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学院2023年度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春科主持。

院长尚学群从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国际合作交流六个方面带领大家回顾了计算机学院2022年度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并部署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她强调,2023年学院上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落实学校“四个行动计划”,全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以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

李春科宣读学院2022年度荣誉榜,院领导班子分别为获得学院“01创新奖”“青年新星奖”“最佳团队奖”“师资队伍建设优秀团队”“人才培养优秀团队” “科学研究优秀团队”等奖项的先进个人和集体颁发了奖杯和奖牌。

副院长邓磊、夏勇、党委副书记万海东分别介绍了学院2023年度科研保密、人才培养、国际化、学生工作的发展目标和具体任务。

李春科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大会小结。他强调指出,全院上下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党建引领、百舸争流,积极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二是要找准发力方向、攻坚克难,强特色、补短板,把学院2023年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三是要抓好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进教学、科研、人才融合共进、形成合力、一体化发展,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共同为计算机学院美好的明天而团结奋斗!

(审稿:李春科)

上一条:郝保权教授为计算机学院做调查研究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2023年海归教师引育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