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组织建设

计算机学院院长於志文为青年教师讲党课

2021年04月20日 17:29 张亚男 点击:[]

4月20日,计算机学院院长於志文为学院青年教师,讲题为《改革、创新、实干——学党史、开新局,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党课。党课由院长助理郭斌主持。

推动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之一,党课中於志文从改革开放的背景、意义、发展脉络、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五个方面让青年教师认识到改革开放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创新是改革开放的生命。

於志文结合计算机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科学研究方面的改革以及自己归国12年工作和成长经历,和与会青年教师分享了六点感悟,希望青年教师肯努力、找助力、善借力、用合力,做好个人成长规划的同时推动学院和学科的高质量发展。

互动环节,青年教师提问“如何做好时间管理”、“如何做好人生规划”,於志文用亲身经历为大家答疑解惑,现场金句频出,掌声阵阵,交流互动气氛热烈。

最后,郭斌代表所有青年教师感谢於志文对青年教师的指导。同时,他希望青年教师能发挥自身力量将学院工作推向新高度。

(审稿:於志文)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师生党支部赴照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学党史 习校情 展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