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计算机学院“廉洁在志·系列作品”征集活动评选结果

2021年05月15日  

       为了积极营造“诚信、守法、勤俭”的廉洁文化氛围,牢固树立全体师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学生廉洁奉公、诚信守法的意识,建立全方位廉政教育,着力建设良好的“敬廉崇洁”氛围。以营造廉洁从教的育人环境,培育学生敬廉崇洁的价值观念为着力点,依托多样化的文化创作宣传手法,以“廉洁在志·系列作品”征集活动为抓手,结合师生喜闻乐见的内容表现形式,加强校园廉政文化建设,提高学生廉洁与诚信意识和修养。

       根据学校的有关部署和要求,结合实际情况,我院在5月25日至6月5日期间开展了“廉洁在志·系列作品”征集活动。征集作品来自航海学院、计算机学院、人文与经法学院等多个学院,设计海报设计、书法展示、绘画作品的多种形式。

       为鼓励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能够深入了解廉洁诚信的核心思想,我院为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创作者设置了丰厚奖品,现将获奖名单与奖品设置公布如下:

优秀作品展示:

  请获奖同学于2020年6月19日星期五到长安校区计算机学院楼148办公室领取奖品。如有特殊情况请联系活动负责人,联系方式2636451721@qq.com。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出征,你准备好了吗?——记计算机学院2020届毕业研究生《工大最后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