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新生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2021年11月18日 高琳峰 马嘉伟 曹香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体育锻炼的热情,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计算机学院于11月7号在翱翔体育馆副馆组织了新生羽毛球比赛。

羽毛球这项运动重在技巧与灵活性结合,每一场的较量都可以看到选手们灵活跳动。小组赛阶段张秋韵同学便展现出了自己强劲的实力,灵活的脚步加上稳定的接发球,接连战胜对手。男单选手刘威则将技巧与力量完美结合,多记杀球屡现精彩操作,无死角的防守与全方位的进攻也助他不断战胜对手。混双比赛则十分依靠队友之间的默契配合,同样十分精彩。最终系列的比赛,刘威取得了男单冠军,张秋韵取得了女单冠军,王超和买朵朵取得了混双冠军。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研究生新生羽毛球赛成功举办使同学们身心得以充分的放松,缓解了学习和生活中的压力。同时,充分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同时为我院羽毛球队选拔了优秀运动员。系列体育竞赛活动将进一步帮助学生养成健康学习、健康生活意识,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

(审稿:万海东)

上一条:研究生奖助体系改革系列文件宣讲会在计算机学院举行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新生小班篮球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