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新生小班篮球赛成功举办

2021年11月18日 高琳峰 马嘉伟 曹香 

为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关于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丰富广大青年学生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和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计算机学院组织了一系列体育赛事活动,新生小班篮球赛于10月30日—11月13日在长安校区顺利举行。

研究生新生小班篮球赛,共有四支队伍参加,分别为2021级硕士1班和8班的联队、2班和4班的联队以及3班和六班的队伍。

通过小组的循环赛,6班队伍、2班和4班的联队技高一筹会师冠军争夺战。在冠军争夺战中,双方队伍都快速进入状态,积极投入拼抢,比赛十分激烈,双方比分也陷入胶着状态。进入下半场,6班队员马卓源突然找到进攻感觉,手感爆棚,连进几个三分,拉开了比分,同时随着比赛的持续进行双方队员体力都在慢慢下降,比分也未再迫近。最终6班以53:35毫无悬念的赢得了冠军!

冠军诞生后,研会还组织了研一和研二的友谊交流赛,旨在增进不同年级同学的感情,加强同学体育运动的锻炼。

比赛中,选手们的矫健身姿和拼搏精神无不展现了计算机学子的精神风貌。同学们“以球会友”,在球技切磋中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使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身心,健康生活。系列体育竞赛活动将进一步帮助学生养成了健康学习、健康生活意识,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

(审稿:万海东)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新生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