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

我们是冠军!——计算机学院勇夺2021年“三航杯”女排赛金牌!

2021年12月08日 王家瑶 汪梁森 王健 

2021年12月4日,由西北工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西北工业大学体育总会、学生排球协会承办,机电学院协办的“传入云霄,扣响大地”——西北工业大学“三航杯”排球联赛在和谐又不失活力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此次比赛旨在丰富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各学院学生的交流与沟通,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计算机学院女排在比赛中过关斩将,勇夺金牌!

计算机学院排球女队(6名)与自动化学院3名队员共同组成了计动联队,运动员在此次联赛中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一路披荆斩棘,闯入决赛。在决赛中,计动联队对阵外国语学院女排,我院队员更是展现出了昂扬的斗志和不俗的竞技状态,他们一次次凶猛的扣球,一次次精准的发球,一次次奋不顾身的救球......,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女排精神在他们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最终,计动联队以3:0战胜外国语学院女排,取得2021年“三航杯”女排联赛的冠军。

学院女排勇夺冠军,是全体队员勤奋训练、顽强拼搏的结果;更是学院落实《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精神,长期重视学生体育锻炼,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必然结果。今年,学院已在篮球、羽毛球、排球等各项体育赛事中取得突出成绩。感谢所有运动员、裁判员以及组织者的辛苦付出,“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再次祝贺我们的女排队员!我们明年继续顶峰相见!

(审稿:万海东)

上一条:校领导为计算机学院师生讲授思政课 下一条:廉洁诚信,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栋梁之才—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海东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