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

校领导为计算机学院师生讲授思政课

2021年12月13日 高云 

12月9日下午,在计算机学院105会议室,校长助理张艳宁为计算机学院师生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快培养大批德才兼备高层次人才”为主题的思政课。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李春科、院长於志文、副院长邓磊、党委副书记万海东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思政课。

张艳宁紧紧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全会决议作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纲领性文献的重要意义和重大贡献、全面贯彻落实全会决议精神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强调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迫切需要培养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研究生教育是应对全球人才竞争的基础布局,攻克“卡脖子”难题,实现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保障。

张艳宁勉励同学们,要充分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强化自己的能力,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培养大批德才兼备高层次人才、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审稿:万海东)

上一条:飞天寻梦,把脉未来——天脉操作系统总设计师叶宏受邀做客“翱翔名家讲堂” 下一条:我们是冠军!——计算机学院勇夺2021年“三航杯”女排赛金牌!

关闭